杭.(高中牲更新缓慢)

喜欢有人评论,但不喜欢别人喷,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精准粉到一堆屑逼,但我绝对是个好人,不喜欢跟别人互杀,玻璃心,佛系少女,学生党,更新缓慢,cp可拆不可逆,文章比较擅长扯皮和一些奇怪的血腥暴力?慎入。不会写冒粉红泡泡的恋爱文只会写两个人互相伤害斗得你死我活两败俱伤,刀子爱好者,但不喜欢一死一生,是脑残不要喷,要喷我解释,解释不清拉黑一条龙服务,但欢迎来聊天!只要不故意挑刺(我认为的)我都能忍受。

中国麻瓜在霍格沃茨而已0

因为经常被屏只好换个圈子混了

非常另类的中国学生在霍格沃茨

时间线是第三本哈利在列车上遇见摄魂怪后

不是交换生,是中国麻瓜。

发一篇先试试水看有没有人看

----------------------------------

“十分抱歉!我能进这个车厢吗?”

车厢门猛地被拉开,生涩的英文发音突兀地闯进众人耳朵里,在座的五个人下意识地往车厢门口看去。

门口站着一个相对于他们个子稍显矮小的女孩,面孔扁平,皮肤也是泛黄的小麦色,一头黑色的长发束于脑后,是显著的东亚面孔。

几个人都愣了一下。

或许是方才摄魂怪来后的温度骤降与所带来的恐惧,女孩指尖微颤地扒着门框,口中还大口地喘着气,尽管浑身都在发抖但还是没有当场栽进车厢,而是牢牢地站在门口挺直背询问车厢里人的意见。

正在安慰金妮的赫敏不露痕迹地打量了一番女孩。

她有一双漂亮的黑色眼瞳,像黑曜石般熠熠发光,看着那稚嫩的脸庞应该是一年级新生,可薄薄的嘴唇紧紧抿着,一副愁苦模样。

怎么看也不可能是英国本土人。

见没人说话刚想继续开口的女孩眼睛一转注意到了哈利,方才由于急迫带来的高音调瞬间低了下去:“对不起,刚刚那个可怕的怪物看来也给你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我只是刚刚……好像有一只白色的动物从你们这个车厢跑出来驱赶了个冰冷的怪物,我从来没见过那种东西,实在是太吓人了……”

女孩努力地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以让车厢里的五个人听懂:“说出来有些丢脸,我不太懂魔法这些奇怪的东西,呃……我朋友现在感觉不太好,我能冒昧问一下你们有什么可以缓解一下吗?你们真厉害,能赶走那么令人痛苦的怪物,这就是真正的巫师吗?”

“等等!所以你是麻瓜出生的吗?”罗恩好奇地问道。

“唉?Mug ……gle?有这样的单词吗?不对!请问先生您是在骂我吗?”前半句女孩似乎用了她的母语罗恩几人并没有听懂,后面又忽地变回了英文,女孩语气里带着一丝困惑,但并没有流露出愤怒等负面情绪。

“罗恩!”赫敏压下了刚想向面前这个东亚麻瓜女孩解释的罗恩:“很抱歉小姐,罗恩不是故意的,麻瓜只是我们指代一些非魔法普通人的称呼,罗恩并没有恶意。”

“那个魔咒并不是我们发出的,他是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老师施展的,他现在不在车厢里,那个怪物叫摄魂怪,会吸走人们的快乐,我们没有解决的方法,但吃块巧克力应该会好些。”

赫敏递给了女孩一块巧克力。

“真是太感谢您了,博学多才的漂亮姐姐!我是林小春,中/////////国是我亲爱的祖国。”林小春欣喜地接过赫敏递来的巧克力。

原来是中///////国的女孩。

“你好,我是赫敏•格兰杰。”赫敏伸出了手。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您很聪慧,我先走了,我的朋友还等着我,再会。”林小春握住了赫敏的手轻轻摇了摇,便抽身离去。

中///////国的女孩很快就消失走廊尽头。

赫敏拉上车厢门。

哈利已经回过神来:“所以霍格沃茨招收了一个中///////国麻瓜?”

“看样子是的,我还以为霍格沃茨只收英///////国人?”第一次见到纯正的中///////国人罗恩也有些好奇:“中国是怎么样的?”

“不知道,好像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哈利不确定地说道:“报纸上有时候说他很没落有时候说他很可怕,呃……就像伏地魔一样可怕。”

“不要说那个名字!”罗恩捂着耳朵叫道:“不过你这么说中///////国真的很恐怖,那个女孩不会是个斯莱特林吧?哦梅林的胡子!她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具有杀伤力!呃……她叫赫敏什么……博学多才的漂亮姐姐!斯莱特林可不会这么说!”

“罗恩!不要那么主观臆断!中//////////国是一个很神秘的东方古国,据说已经有五千多年的历史。”赫敏扶额道。

哈利和罗恩不约而同地吓了一跳:“五千年!”

“梅林的裤子!他的历史比魔法史还长!”

“我猜她会被分到拉文克劳。”

“也有可能是格兰芬多不是吗?她为了她朋友跨过了满是摄魂怪的走廊来找魔咒的源头!”

罗恩嘟囔道:“喂赫敏,你不会被她那声博学多才的漂亮姐姐收买了吧……她是Chinese!一个跟神秘人一样可怕的国家!分到格兰芬多?哦不,太恐怖了……”罗恩还瑟缩了一下脖子。

哈利似是忽然想起了什么:“哦对!我还听说他们中/////国人都会那个什么,Chinese Kong fu!不需要魔杖,隔空就能给你来一下。”

“天呐!真是太恐怖了!”

“哈利,那是不可能的。”

车厢门再次被拉开,三人都被吓了一跳,以为那中//////国女孩去而复返。

出现的是卢平那张充满疲倦的脸。

“哈利,你们在聊什么呢?没事了。”

卢平一边说着一边走进车厢坐下。

“你们这次会来两个中国学生,好好交流吧。”

三巨头互相对望了一眼。

糟糕,他们学校有了两个伏地魔。

-----------------

彩蛋是有关火锅的预告(?)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